一份真挚的表白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 @OSANANAJIMIKL 太太的生日呀~祝您生日快乐呀😘太太的生日愿望是得到一份长评,我可能满足不了这份愿望了😂我属于才思枯竭一到要写作文就要捶胸顿足的人了,长评就可能需要非常久的时间酝酿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所以呀我要表白OSANANAJIMIKL太太了,您的每一篇文我都特别喜欢,觉得您写的非常棒,很难用一些言语来表达我对您的作品的喜爱了!超级喜欢您呀!给您表白!特别爱您!😘😘😘
(自己的一点私心还是艾特了太太,希望太太不要嫌弃不是长评\(//∇//)\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 )

© 八爪鱼🐳 | Powered by LOFTER